江郎才尽。

【奉天承芸】汪汪

王晓佳和蒋芸吵架。

王晓佳被蒋芸气到掉眼泪,蒋芸后知后觉来哄。笨拙地拿纸巾给她擦眼泪,被王晓佳小声嘀咕着说我讨厌你了,我不要你给我擦擦。

蒋芸没听清,但下意识觉得不是什么好话,语气有点重:“你说什么?”

王晓佳更委屈,满心满脑都是你居然还凶我,又开口说了一遍,说我讨厌你,烦你,我不要理你了

蒋芸也被噎到,气得不轻,把纸往王晓佳手里一塞:“那你就出去当流浪狗”

王晓佳闻言张嘴仰头对天嚎,眼泪水止不住,嗷嗷哭大声控诉:“明明就是你错了嘛,你还凶我,还要我当流浪狗。我才不当你的小狗!”

蒋芸还是被鼻涕眼泪齐飞还哭出痛苦面具的王晓佳逗笑,狠狠揉了王晓佳的脑袋然后亲亲眼睛:“干嘛,小狗,真不要我了?”

王晓佳带着鼻音:“嗯嗯嗯嗯嗯,除非你陪我去吃寿喜锅”

蒋芸:“那先汪汪”

王晓佳:“汪汪”


评论(16)

热度(1509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